• 1
  • 2
  • 3
  • 4
国家电投2035一流战略

国家电投召开党组务虚会研究薪酬激励体系

来源:国家电投集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2

  6月1日,国家电投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组务虚会,就进一步优化薪酬激励体系进行研讨。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江毅,党组领导陈维义、陈西、卢洪早、陈海斌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国家电投大力推进薪酬激励差异化、体系化、市场化,认真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深化三项制度改革,推动建立市场化机制,进一步激发活力动力,为推动“2035一流战略”落实落地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当前国家电投“四个转型”的关键时期,总部各部门、系统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在日常工作开展、队伍建设中把薪酬激励放到更加重要位置抓好用好,切实调动干部员工积极性。要系统梳理国家电投各项薪酬激励制度,完善科学完整有效的薪酬激励体系。要针对性实施精准有效的激励政策,助推“三新产业”加快落地。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薪酬激励力度。要对海外工作、边远艰苦地区工作的人员适当加大激励和保障力度。

  会上,人资部就国家电投薪酬激励工作做了专题汇报。

  国家电投总助,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