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基层动态

生态能源公司党支部与成蜀电力党支部开展联建共建活动

来源:生态能源公司    作者:潘杼    发布时间:2022-06-01

  为进一步落实远达环保党委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独特优势”,推动企业协同发展、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助力项目落地,远达环保生态能源公司党支部与成蜀电力党支部开展联建共建活动。

  成蜀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工程施工、电力设计为主业,以无人机科技研发、教育培训为辅的多元化发展集团,主营业务包括:新能源投资建设、输变电工程施工、智慧综合能源服务。目前成蜀电力与生态能源公司正在合作开发新能源项目。

  5月25日,成蜀电力党支部书记一行4人来到生态能源公司,双方按照“资源共享、互融互动、结对共建、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理论联学、活动联办、工作联动、党风联促”的方式,制定行动计划和联络互通机制,并就“党建推动企业发展工作”展开探讨和交流。

  会上,双方签署了联建共建协议,并表示,希望以结对共建为牵引,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强化资源整合和要素协同,互相吸取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围绕新能源项目开发、工程建设等事项,联合攻坚,发挥大协同优势,确保项目高效推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