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基层动态

沈阳远达团总支举办“献礼百年 品读青春”沙龙分享会

来源:沈阳远达    作者:温馨    发布时间:2022-05-24

  按照远达环保团委《关于开展庆祝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赓续红色血脉致敬百年芳华”主题活动》的要求,为了更好致敬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百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近日,沈阳远达团总支举办“献礼百年品读青春”主题沙龙分享会活动。此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视频直播形式开展,累计400余人次共话“云端”。

  该公司党总支高度重视活动开展,要求团员青年要深刻认识自身所肩负的国家使命和企业使命,志存高远、德才并重、勇于开拓,自觉把个人追求和奋斗融入到公司改革发展实践中去,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活动中,优秀青年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工作经验和生活学习乐趣等,全方位展示当代青年的青春力量。大家认真聆听、热情互动、积极反馈、表达心声、引发共鸣。优秀青年通过故事分享,展现了他们奋斗拼搏的青春岁月,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建功立业、立足岗位成长成才,展现青春作为。

  此次分享会,该公司团总支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在工作中冲锋在前、建功立业,展现新时期青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为远达环保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