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基层动态

催化剂公司举行职工投篮比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06

  为丰富公司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培养职工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公司凝聚力,促进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一个团结、阳光、自信、充满活力的企业氛围,近日,催化剂公司工会举办了2015年职工投篮比赛,公司全体员工参加比赛。

职工投篮的图片-wz.jpg

  本次比赛以部门和生产班组形式组队,共计16支参赛队伍,每支队由5人组成,每人可投5次球。经过第一轮角逐,6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最终,市场营销中心获得团体一等奖,质检中心、生产部D班获得团体二等奖,生产部办公室、技术中心、技术服务中心获得团体三等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广大职工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职工的身体素质,创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通讯员 李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