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基层动态

催化剂公司召开“三重一大”业务培训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06

  11月3日,催化剂公司召开“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业务培训会,各部门负责人、纪检监察工作人员12人参加培训。

公司召开“三重一大”业务培训会-wz.jpg

  本次培训结合催化剂公司实际,对新修订的《催化剂公司“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进行解读,重点从“三重一大”事项主要范围、职责分工、决策程序、组织实施及监督检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还就国有企业贯彻执行“三重一大”制度的重要意义、各部门涉及“三重一大”事项清单进行交流研讨。

  通过本次培训,各部门负责人系统学习了“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相关文件,深刻了解“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切实贯彻“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有关要求,推动各项工作更加严谨、规范。(通讯员 何 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