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基层动态

环保部环境评估中心副主任莫华到环保工程公司考察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06

  11月2日,环保部环境评估中心副主任莫华一行到环保工程公司考察调研。

076-wz.jpg

  莫华听取远达超洁净排放技术介绍

  环保工程公司相关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公司概况、超低排放技术以及工程应用情况,并重点就河南平顶山项目的技术改造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莫华介绍了环保部环境评估中心承担的涉及电力环保行业的重大项目,以及其在环境监测评估、系统性技术评价和国家政策制定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会上,双方就超低排放技术路线评估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就环保工程公司加入火电环保管理与技术创新联盟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

  期间,莫华一行还参观了环保工程公司陈列室、创新工作室以及催化剂公司,并对催化剂再生项目进行了详细了解和调研。

  环保工程公司班子部分成员、研发中心、设计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通讯员 吴其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