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基层动态

公司举办环保治理政策及技术交流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06

  10月30日,由中电远达主办,环保工程公司承办的环保治理政策及技术交流会议在环保工程公司举行。

026-wz.jpg

  公司系统各单位市场、科研人员认真学习超净排放政策规定及行业领先技术

  本次会议邀请了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龙辉主讲,龙辉主要围绕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分析,一是超低排放技术在各大电力集团的应用情况和项目评审中发现的问题及经验;二是内蒙古煤电基地电站群的环保规划和节水技术;三是“十三五”电力环保政策;四是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技术研发情况,包括节能环保技术、新能源等。

  会上,来自中电远达所属各单位市场营销负责人、技术带头人及研发负责人等认真听取了龙辉对相关议题的介绍,结合实际工作发起提问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本次技术交流会,增加了各单位人员与外界交流沟通的机会,加深了对国内环保治理政策、技术的认识了解。分享了当今世界广泛应用的先进环保技术,在共同交流学习中得到进步,对今后超低排放技术的提升及应用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李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