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公司要闻

远达环保开展迎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党群部     作者:张春霞    发布时间:2024-02-08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远达环保各级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退休老干部、劳模、困难职工、一线职工、70岁以上退休职工送上新春祝福,把党委关怀和工会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

  2月6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斌慰问公司级及以上劳动模范,感谢他们为公司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送上新春祝福,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为公司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他还带队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刘艺,了解他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并向他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希望他继续关心公司的发展。

  2月7日,公司召开退休领导欢送会,向退休领导刘智春、杜云贵送上节日祝福和衷心感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斌主持会议,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送上祝福,公司安全总监、首席协调官、各部门负责人及有关职工代表参加欢送会。

  公司所属各单位走访慰问了劳模先进,并深入生产一线,慰问值守一线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并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