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公司要闻

和技检测公司成功入选重庆市公共服务平台名单

来源:和技公司    作者:张政科    发布时间:2024-01-18

  近日,和技检测公司成功入选重庆市首批现代化制造业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名单。

  和技检测公司作为远达环保催化剂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致力于环保检测评估服务,公司已取得CMA及CNAS证书,是国家电投集团旗下唯一一家双C认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
      据悉本次入选名单是按行业细分领域择优选出,全市共54家单位入选。
      此次入选现代制造业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是重庆市对和技公司检测流程、质量体系、专业技能、检测服务的充分肯定,将进一步加强和技检测公司与高校和科研机构合作的机会,提升品牌影响力,为远达环保开展区域生态环境治理顶层设计和解决方案提供数据积累和支持。公司未来将通过广阔检测业务的开展,不断扩充检测大数据库,运用公共服务平台的影响力,为生态环保事业持续贡献精准检验力量,做生态环境保护的前沿哨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