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公司要闻

远达环保举办第8期本部大讲堂

来源:资本运营部    作者:廖晨    发布时间:2023-11-06

  为切实提升干部员工的业务能力,更好发挥A股上市平台优势,通过资本运作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10月30日,远达环保举办2023年第8期 “本部大讲堂”,邀请电投融和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投资运营部总经理郑松阳作专题讲座。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刘红萍出席。

  本次讲座以融投业务为主题,全面讲解其内涵及演变过程,分析其战略定位和实施必要性,并结合实际典型案例,详细讲解其管理架构和运作机制,分享实战中的注意事项和风险点。通过讲座进一步加深干部员工对融投业务模式的了解,启发员工拓宽投融资模式发展思路,促进投融资业务水平提升,为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公司董事会秘书、发展与市场首席协调官,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所属在渝各单位相关人员现场参训,其余相关人员视频参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