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公司要闻

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攻坚克难谋收官,协同联动拓市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场部    作者:黄梦秋    发布时间:2023-10-08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9月27日,远达环保机关第二党支部第一党小组联合所属单位营销部门党员代表开展“攻坚克难谋收官,协同联动拓市场”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汪波出席。

  公司市场营销战线同志对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要》“建设美丽中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篇章,深刻领悟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思想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对今年营销工作取得的成绩亮点、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等进行盘点和梳理,针对四季度营销工作冲刺收官提出具体措施,对基层党组织如何在市场营销工作中凝心聚力,出谋划策,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进行了深入探讨。

  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公司市场营销战线将把党建工作与市场营销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深入分析市场形势,上下联动,横向协同,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牢牢把握市场机遇,深挖市场渠道,努力为公司转型发展提供市场订单支撑。

  公司市场营销部(外事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所属单位市场营销分管领导,市场营销部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