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公司要闻

重庆市能源工会到催化剂公司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来源:催化剂公司    作者:黄新竹    发布时间:2023-08-25

  8月18日,重庆市能源工会副主席赵祥琳一行到远达环保催化剂公司生产现场走访慰问一线职工,远达环保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祝明陪同。

  赵祥琳对长期坚守能源保供前线的职工表示感谢,为他们送上清凉慰问品,并叮嘱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进一步落实好重庆市迎峰度夏保供各项安全工作,确保生产安全稳定运行。

  赵祥琳一行先后深入催化剂公司生产车间、性能检测室、劳模创新工作室,详细了解现场安全生产、能源保供、经营发展、职工创新创效等工作情况,对催化剂公司在迎峰度夏期间高效统筹,安全保供,超额完成生产任务,有力支撑电力系统环保企业稳定运行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依托催化剂公司劳模创新示范工作室持续开展创新创效工作、不断突破催化剂关键卡脖子技术难题、推动环保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赵祥琳指出,要充分发挥劳模创新示范工作室作用,大力开展群众性创新创效活动,攻克关键技术卡脖子难题,抓住新能源发展机遇,提升产业工人队伍综合素质,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远达环保党群部、催化剂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