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公司要闻

远达环保召开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推进会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张晓舟    发布时间:2022-05-30

  5月27日,远达环保在本部12楼会议室通过现场+视频的方式召开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推进会,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祝明出席会议。

  祝明就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及监督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要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按照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将疫情防控与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等工作密切联系、同步推进。二要紧盯薄弱环节、强化监督检查。各单位纪检机构要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能定位,创造性开展工作,要根据公司疫情防控相关安排,结合属地防疫相关要求,聚焦薄弱环节及防疫漏洞,开展自查并督促整改。三要严肃工作纪律、强化执纪问责。各单位纪检机构要紧盯疫情防控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敷衍塞则等问题,用好问责利器,对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及时纠偏,对失职失责的相关部门和责任人严肃问责、通报曝光,努力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5月25日集团公司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调度会精神,重申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及要求。

  公司本部各部门负责人,所属各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分管领导)、纪检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