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公司要闻

远达环保组织召开“1+3+N”宣传联培成果交流首次月度研讨会暨宣传员培训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胡正    发布时间:2022-05-20

  5月17日,远达环保组织召开“1+3+N”宣传联培成果交流首次月度研讨会暨宣传员培训。会议以“月度例会”+“业务培训”+“交流研讨”的形式进行,现场及线上共34名联培组成员参加交流互学。

  会上,公司团委书记寄语宣传联培成员,要充分认识到企业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树立起“宣传大协同”意识,要不断学习、不断创新、不断突破,要时刻维护远达环保的品牌形象。主动参与公司宣传协同创作,尽快成长为堪当重任的复合型优秀青年。

  会议期间,三位联培成员分享了他们在视频创作、平面设计、素材应用等方面的经验和思路,各联培成员围绕“宣传大协同”、上下联动、资源整合及共享等方面展开探讨交流。

  建立一个“宣传青年人才库”,建立导师联培、挂职联培、团队联培三项培养机制,形成N个项目成果。远达环保试点推行“1+3+N”宣传联培,旨在探索拓展“宣传大协同”机制,通过引导公司系统青年参与宣传工作,为青年“多领域发展”、“多岗位交流”和“关心关爱”搭建平台,促进宣传成效与青年成长双融合、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