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公司要闻

远达环保各级领导走访慰问公司级以上劳动模范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张春霞    发布时间:2022-04-29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远达环保各级领导带着公司党委和工会的问候,走访慰问了公司级以上劳动模范,向辛勤工作在公司不同岗位上的劳模、先进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广大职工群众致以诚挚的祝福,向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

  4月29日,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祝明代表公司工会对国家电投集团劳动模范刘智春、黄锐,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章杜云贵,重庆市先进工作者唐小健和公司劳动模范刘胜权,进行了慰问,感谢他们为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各级劳模要持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充分发挥劳动模范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不断凝聚发展力量,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公司各级工会组织也积极做好本单位劳模的慰问,同时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