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公司头条

远达环保召开6月份生产经营工作例会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胡建中    发布时间:2022-06-09

  6月7日,远达环保召开2022年6月份生产经营工作例会,对5月份生产经营工作进行总结,对6月份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武生出席会议,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彭双群主持会议。公司在家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彭双群总结回顾了5月份生产经营工作,盘点了亮点成绩。他指出,5月份,公司上下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部署安排,积极配合巡视工作,全面统筹接受巡视监督和生产经营工作,主动应对困难挑战,全力以赴保安全、稳经济、防疫情,经营指标稳中有升,重点工作专班解决,项目开发积极推进,对外宣传实现突破,专项合作取得成效,实现了接受巡视监督和生产经营“两不误、两促进”。

  针对下阶段工作,彭双群提出七个方面要求:一要全力做好巡视配合工作。坚持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为集团公司党组第三巡视组工作创造良好条件,确保巡视现场工作圆满完成。二要贯彻落实干部会议精神。深刻领会集团公司党组领导在集团公司干部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全面梳理年度及中长期重点工作,努力开创公司改革发展和经营管理新局面。三要持续巩固安全稳定局面。清醒认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维护稳定、网络安全等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四要扎实稳住公司经营盘子。紧盯年度经营目标任务,紧扣开源节流两条主线,主动想办法,合力抓落实,确保生产经营稳定运行;统筹梳理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积极争取政策支持。五要加快解决公司相关重要事项。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以专班形式加快推进公司相关重要事项,确保早见实效。六要协同推进揭榜挂帅任务。按照预定推进计划,进一步细化中榜项目实施方案,落实保障措施,强化内外协同,确保揭榜任务按期落地见效。七要积极参与光伏治沙专项行动。聚焦“治沙技术研究”职责定位,扎实推进治沙技术研究,努力为集团公司提供技术支撑;扎实开展科技示范项目论证分析,确保条件具备、程序合规、责权清晰。

  会议听取了公司各部门、所属单位关于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下阶段重点工作安排的汇报。

  公司首席专家、总助、总法、总审计师、纪委副书记、总监、董秘、工会副主席,以及本部部门、在渝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