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郑武生到远达环保科技公司督导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4

  11月29日,远达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武生到远达环保科技公司督导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远达环保第二巡回指导组,以及科技公司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科技公司汇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进行检视剖析,共查摆出4个方面8项问题。在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该公司党委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并相互批评,提出中肯的批评意见。

  郑武生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工作准备很充分,准确把握住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主题教育,认真做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宣传工作,把学习与“大讨论”结合起来。二是要密切联系群众,多关心青年员工的思想动态,帮助他们成长成才,以职工满不满意为工作标准。三是要继续深挖问题根基,建立问题清单和台账,明确专人定期监督检查。四是要加快科技研发,重点在固废、工业废水、新能源等领域取得新突破,为远达环保“二次创业”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远达环保第二巡回指导组也进行了点评。(通讯员 王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