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一起学“金句”--在新的时代条件下 我们要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5

  习近平在“7·26”讲话中指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我们要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四个伟大”集中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凸显了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肩负的使命和担当。

  作为国企改革的一股新生力量,远达环保抓住了国家电力环保业务爆发式增长的机遇,依靠火电烟气治理起步,成长为一家具有行业影响力的上市公司,实现了阶段性的发展目标,也成为守候党和人民环保事业的先行者。

  远达环保和全体员工应该志存高远,站在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高度,紧扣新时代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这一主题,积极参与“四个伟大”,把企业做得更大更强更好,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实现更多的人生价值,成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夏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