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招聘动态

国家电投集团远达水务有限公司所属公司负责人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18  |  点击率:

  国家电投集团远达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达水务公司”)成立于2001年,控股子公司4家,全资子公司3家,参股子公司1家,资产规模25亿,是国家电投集团属下唯一专业化水务产业公司,是国家电投集团远达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朝阳海里远达水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国家电投集团远达水务有限公司控股公司(控股90%),主要开展辽宁省朝阳市海里污水处理厂及燕都新区污水截流管网特许经营业务。

  牡丹江渝达水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是国家电投集团远达水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开展黑龙江省牡丹江江南新区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营特许经营业务。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集团系统内、外公开招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用。

  二、招聘岗位、职数

需求单位 需 求
岗 位
招 聘
人 数
职级 工作地点
朝阳海里远达水务有限公司 公司负责人 1 职业经理人,市场化待遇。参照水务公司本部部门副主任级待遇 辽宁省朝阳市双塔区
牡丹江渝达水务有限公司 公司负责人 1 职业经理人,市场化待遇。参照水务公司本部部门副主任级待遇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

  三、选聘方式

  朝阳海里远达水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和牡丹江渝达水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面向国家电投集团系统内、外招聘,以职业经理人方式选聘、引进,按照《国家电投集团远达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职业经理人管理办法》执行。

  四、报名条件

  1.思想品德好,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诚实守信,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敬业精神。

  2.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团队协作意识和交流沟通能力。

  3.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政策把握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判断分析能力和实践经验。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5.年龄、工作经验计算日期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31日,具体年龄、工作经验要求以任职条件为准。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此次公开招聘:(1)违纪违规违法给予处分未过影响期或正在接受调查处理的,或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使用的;(2)品行不端、弄虚作假、道德败坏,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3)未履行或未正确履行职责造成国有资产损失,受到禁入限制方式责任追究处理的;(4)近3年在原单位年度综合测评中有“不合格”的。

  具体招聘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详见附件1。

  五、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报名、简历筛选、资格审查、测评、背景调查、录用等程序进行。

  六、报名安排

  1.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截止至2022年4月30日。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谢绝来电、来访、信函等方式报名。

  请在截止日前将应聘报名表(见附件2)及相关证书、材料以电子文档压缩文件的格式,发送至招聘邮箱ydsw_zhaopin@163.com。压缩文件按照“应聘单位+应聘岗位+姓名+应聘资料”的方式命名。

  应聘资料包含:应聘报名表,身份证扫描件,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职称/技能证书或其他资格证书扫描件,其他获奖证书扫描件,工作证明相关材料,其他需要说明的资料和情况。

  3.请应聘人员务必准确、完整填写应聘信息,并对所提供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公司有权取消应聘资格。

  七、有关说明

  1.对录用人员按照职业经理人管理,签订岗位聘任协议、任期/年度业绩考核责任书和劳动合同。

  2.录用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正式聘任相应岗位。

  3.被录用者在原单位的离职调动手续由本人负责办理。在规定时间内未能办理完离职调动手续的,公司可不予以录用。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远达水务公司综合部冯先生

  电 话:023-62621455

  邮 箱:ydsw_zhaopin@163.com

  附件:

  1.远达水务公司公开招聘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

  2.远达水务公司公开招聘应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