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脱硫脱硝工程

国内首个单机百万千瓦机组脱硫项目——华能浙江玉环电厂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烟气脱硫工程

  以烟气多污染物协同控制技术为重点,提供烟气脱硫、脱硝、除尘等一体化治理解决方案;以核电厂离堆废物处理系统工程建设为重点,积极开展中低放射性核废处置场建设运营。

 

  已累计完成脱硫、脱硝、除尘EPC项目360多个,环保工程容量超2.5亿千瓦,合同金额超290亿元,承担了国内多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电力环保工程项目,包括:

  国内首个百万机组脱硫工程(华能玉环电厂);

  国内首个百万机组脱硝工程(上海外高桥第三发电厂);

  国内首个烟塔合一脱硫工程(北京高碑店发电厂);

  国内首个取消烟气旁路脱硫工程(江西新昌发电厂);

  国内首个百万机组超净改造工程(华能南京金陵电厂)。

 

  在国际市场方面,在印度、巴基斯坦等12个国家中标项目共30个,合同金额近10亿元。与印度塔塔电力、阿达尼、印德维尔等本土优势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公司承担的印度嘉佳脱硫项目获得印度2012年度“杰出基础设施奖”,土耳其阿特拉斯脱硫项目获得“2016-2017年度国家优质工程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