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基层动态

科技公司开展“2023年中国智博会参观行”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科技公司    作者:陈进    发布时间:2023-09-18

  9月5日,科技公司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组织青年员工参观2023年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

  参观中,科技公司团支部结合本次智博会主题及公司技术研发方向,有序引导团员青年们参观多个展馆和论坛,沉浸式体验最新科技创新在生活中引发的革新。同时,充分了解了不同智能创新成果在不同领域的应用实践,特别是智能汽车发展过程中在电池回收、电子元件等固危废处理及资源化利用方面的低碳环保需求,以及碳减排相关技术及平台搭建等技术创新成果,进一步拓宽了团员青年开展技术研发的视野和思路。

  参观结束后,全体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并表示:身处伟大时代,作为能源央企的团员青年,一定要努力融入国家电投和远达环保战略发展,为科技创新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