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基层动态

催化剂公司及其子公司成功获评重庆市环保诚信企业

来源:催化剂公司    作者:罗娟    发布时间:2023-09-11

  近日,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公布了2022年度市级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结果,远达环保催化剂公司及其子公司综合利用公司均获评重庆市环保诚信企业。

  环境信用评价是企业遵守环保法律法规、履行环保社会责任等各项指标的综合评价,环保诚信企业是其最高评级。

  催化剂公司作为中国脱硝催化剂行业领军企业,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发展理念。近年来,公司严格执行国家环保政策,持续加大环保设施投入,做好废水、废气、废尘排放监测管理、建立健全环境应急管理体系,不断提高环保管理能力。2022年,建成了重庆市首个综合智慧能源和低碳示范工厂项目,全年可生产绿色电能约136万千瓦时、二氧化碳减排约4500吨。

  获评重庆市环保诚信企业,是地方政府对催化剂公司积极开展生态环保工作、扎实履行绿色环保责任的高度认可,也将推动催化剂公司持续加大环保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国有企业主体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