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基层动态

水务公司开展党建联建共建活动

来源:水务公司    作者:何雪    发布时间:2023-08-11

  为进一步探索推进党建联建共建走深走实,着力发挥国有企业“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独特优势,助力运营项目提质增效,共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8月11日,水务公司第二党支部与第三党支部签署党建共建协议。水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出席见证签约仪式。

  活动中,双方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建设、所辖部门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共建合作思路进行介绍,就促进公司产业转型发展、项目提质增效工作在运营管理、技术服务、安全生产等方面达成共识。

  双方表示,要共同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助力公司重点任务落地见效,并注重党建共建成果运用,加强宣传报道,扩大工作覆盖面和影响力,合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联建共建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