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基层动态

催化剂公司员工荣获重庆市能源产业“最美产业工人”提名奖

来源:催化剂公司    作者:刘春香    发布时间:2023-03-03

  3月2日,远达环保催化剂公司移动检测技术主管李健宝荣获2022年重庆市能源产业“最美产业工人”提名奖,并参加颁奖仪式。

  李健宝同志敢担当讲奉献,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及时解决客户难题,其个人和团队曾多次收到感谢信和表扬信。他个人获得远达环保“2019-2020年青年岗位”,催化剂公司“2021年度企业工匠”称号。他立足岗位,不断创新,带队完成140余台机组脱硝系统的喷氨优化试验,在为公司创造效益的同时,帮助火电机组降耗提效,为火电厂带来较大经济效益。

  远达环保将继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聚焦企业改革发展中心任务,展示新时代职工队伍的精神风貌,提升产业工人队伍素质,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