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基层动态

内蒙首大公司获评内蒙古自治区“创新型中小企业”

来源:特许经营公司    作者:王楠    发布时间:2023-02-15

  近日,远达环保所属内蒙古远达首大环保有限责任公司成功获评内蒙古自治区“创新型中小企业”。

  自2014年公司成立以来,远达环保内蒙首大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加强创新能力建设,围绕电厂烟气脱硝服务进行研究开发,不断提升技术服务水平,先后聚焦锅炉尾部烟道灰渣拦截、高效可调脱硝喷枪、废水处理、催化剂密封、电动葫芦升降导轨、脱硝氨耗计算及空预器报警软件等细微处、多方面开展技术优化迭代升级,就设备如何安全、稳步、高效运行进行持续创新。2021-2022年,公司取得了高新技术企业、内蒙古自治区诚信示范企业和环境管理、质量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认证等证书,现已拥有1项专利发明,10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软件著作权。公司始终坚持专业化、标准化管理,不断强化内外部市场开拓,努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坚定不移贯彻集团公司“绿色 创新 融合,真信 真干 真成”的核心价值观理念,扎实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