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基层动态

特许经营公司获重庆市网上劳动和技能竞赛7月服务之星和“五小”活动优秀奖

来源:特许经营公司    作者:曹婷    发布时间:2022-08-26

  近日,远达环保特许经营公司在重庆市总工会“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2022年重庆市网上劳动和技能竞赛上,荣获7月服务之星和“五小”活动优秀奖。

  该公司积极引导员工从“小”做起,在生产实践中发挥聪明才智,动脑筋,想办法,解决生产岗位上存在的问题,促进企业生产的发展。

  该公司贵溪项目为提高贵溪二期脱硫废水处理能力,执行电厂关于泵排至电厂一级泵房的脱硫废水需进行初期处置的相关要求,对贵二脱硫系统加装一套脱硫废水一体化处理装置,有效解决贵二脱硫废水处理困难、排放困难的问题,满足日益严苛的环保要求。该公司大连项目人事管理万平同志充分发挥岗位职能,服务职工,积极开展“师带徒培训”“技能比武”“等级认证鉴定”等工作,将培训服务生产、经营的理念植根与日常工作,为企业人才队伍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下一步,该公司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推动“五小”活动开展,调动职工参与竞赛的热情,鼓励员工在工作岗位上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