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基层动态

工程公司团委举行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来源:工程公司    作者:钱鑫    发布时间:2022-08-20

  紧盯全年发展任务目标,充分释放和调动全体青年的战斗力和参与度、贡献度,尽情展现新时期远达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近日,远达环保工程公司团委举行青年突击队(2022年第一批)授旗仪式。

  该公司团委充分贯彻集团公司钱智民董事长关于青年工作“四个哪里有”要求,落实远达环保二届一次职代会暨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本着“成熟一支,成立一支”的原则,组织成立三支青年突击队,涵盖工程设计和项目管理两大板块,专项攻关鸭溪W火焰炉超低排放改造项目和上海长兴岛10万吨级燃机CCUS创新示范项目,为远达环保年度重点任务的落地贡献青年力量。

  授旗仪式上,各突击队员们面向队旗进行庄严宣誓,并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聚焦突击目标,秉持“真信”的热情、拿出“真干”的勇气、带来“真成”的荣耀,为助力远达环保改革发展、转型升级而矢志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