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基层动态

渝地公司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慰问

来源:渝地公司    作者:卓为    发布时间:2022-08-26

  连日来,重庆持续高温闷热天气,时刻考验着项目员工对工作环境和劳动强度的耐受力。远达环保渝地公司积极响应远达环保号召,切实保障项目一线人员身心健康,开展“夏送清凉”慰问,前往川东、民丰、前进等项目部,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现场工作人员送去防晒衣、防暑降温药品和饮料,为大家撑起“清凉伞”,送上“清凉风”。

  在项目现场,该公司负责人详细了解了项目近期情况,鼓励大家坚守岗位,作好“战酷暑、保安全”工作,同时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保护身体,确保安全度夏。项目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鼓足干劲,保持工作热情,通力合作,确保工作有序开展,为打响渝地公司“环保管家”名片添砖加瓦。

  近年来,该公司服务员工、服务一线,把“夏送清凉”及“工会进一线”活动作为一项工会帮扶常态工作。高温慰问送去的不仅是清凉,更多的是带给大家亲切的关怀和有力的鼓舞,也充分体现该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在提升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同时,更好地为公司安全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