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基层动态

特许经营公司二郎项目喜获安全班组成果展示优胜奖和“最美劳动者”荣誉称号

来源:特许经营公司    作者:杨雨涵    发布时间:2021-11-24

  11月18日,安全班组管理创新成果展示在遵义市总工会举行,特许经营公司二郎项目成功入选遵义市安全班组成果展示优胜奖。于迎同志荣获贵州省总工会、省人社厅、团省委、省妇联联合颁发的“最美劳动者”荣誉称号。

  该项目围绕目标、内容、成果及努力方向四个方面开展安全班组建设,将“安全生产 达标排放 精准运行 节能降耗”十六字方针融入到班组日常安全工作中,其突出的表现在31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活动“优胜奖”。

  该项目员工于迎,踏实肯干,她始终坚持“今日事,今日毕”的原则,努力保障职工福利、薪酬等及时发放。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她都脚踏实地完成,在平凡的岗位上绽放出不平凡的风采。贵州省总工会、省人社厅、团省委、省妇联联合授予她为“最美劳动者”荣誉称号

  成绩仅仅代表过去,该项目全体员工表示,将以优秀为榜样,牢记责任使命,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干事,立足岗位,使项目管理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