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公司要闻

远达环保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暨2023年第四季度党建工作例会

来源:党群部    作者:王定昌    发布时间:2023-11-21

  11月20日,远达环保组织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暨2023年第四季度党建工作例会。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祝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就推进新型工业化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精神,传达了集团公司第三季度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暨“一流党建”创建和党建基层基础工作提升交流会议精神。党群部、纪委办通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分别部署第四季度重点工作;所属工程公司、特许经营公司、催化剂公司、水务公司、沈阳远达5家单位围绕主题教育推进情况、“穿石”行动方法和机制落地、能源保供监督等重点工作进行交流。

  会议要求,要锚定目标、坚定信心,持续抢抓“大火电”建设和新能源项目市场机遇,巩固提升CCUS及“双碳”服务优势,快速推进“雪炭N行动”和绿电转化等新业务,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要融入中心、规范动作,充分学习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运用好“学研创落”工作方法、党组织结对共建等集团公司工作方法和机制,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结合,加强上下联动、横向协同,扎实推进问题整改整治,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坚持守正创新、责任担当,用好“智慧党建”系统,抓好示范班组建设和新业务新领域的合规管理,切实防范化解重大经营风险,系统做好2024年工作谋划。

  公司本部各机关党支部书记、委员,党群部、纪委办全体员工在本部参会,所属各单位党群、纪检分管领导,基层党支部书记、委员,党群、纪检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视频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