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公司要闻

远达环保荣获“ESG金牛奖央企五十强”

来源:资本部    作者:胡晏研    发布时间:2023-11-25

  11月24日,首届国新中证ESG(环境、社会、治理责任报告)金牛企业峰会在江苏南通举行。远达环保凭借在ESG实践领域的优秀表现,入选“ESG金牛奖央企五十强”榜单。

  国新中证ESG金牛企业峰会由新华社指导,中国证券报、中国国新下属国新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ESG金牛奖”旨在表彰积极践行ESG理念的代表性企业,鼓励企业绿色经营,帮助企业挖掘内生动力,树立行业标杆,引领新时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其中“ESG金牛奖央企五十强”是在中央企业上市公司中选取践行ESG理念作为与成效表现突出的50家上市公司进行表彰。

  作为一家环保上市央企,远达环保坚持把ESG理念融入公司发展,紧密围绕国家“双碳”目标和“美丽中国”建设,以“绿能、低碳、生态、科技”为转型方向,聚焦“能源环保+环保能源”发展定位,全力打通CCUS产业链,加快推进能源生态融合发展,致力守护蓝天碧水绿地,以科技创新与生态环保助力绿色发展,努力建设国内一流的生态环保领军企业、国内创新型能源生态融合发展领军企业、国内绿能低碳生态科技领航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