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公司要闻

集团公司办公室系统业务提升调研组到远达环保调研

来源:办公室    作者:伍博然    发布时间:2023-11-19

  11月17日,集团公司办公室系统业务提升调研组一行到远达环保开展专项调研并进行工作指导。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汪波出席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听取了远达环保基本情况及办公室系统业务提升专项汇报,对远达环保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关于一流总部建设系列部署,近年来抓实做强办公室系统业务提升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调研组就办公室系统业务提升相关先进经验、典型案例进行了分享,并强调,要总结运用协作组联建共建、赋能培训成果,强优势、补短板,进一步促进远达环保办公室系统业务水平提升;要持续强化公文、会议精细化管理,着力“控数量、提质效”,常抓不懈,推进“精文减会”取得实质成效;要充分发挥远达环保作为重庆市政府办公厅政务信息直报点功能作用,高质量做好信息策划报送,搭建好集团公司与重庆市政府政企互动桥梁;要创新运用好信息化管理手段,提升工作效率。

  远达环保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