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公司要闻

远达环保应邀参加中国—瑞士科技创新精准合作“云对接” 成渝专场活动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孔岩    发布时间:2021-12-21

  2021年12月9—10日,第四届中国—瑞士科技创新精准合作“云对接”暨成渝专场活动在重庆举行。本次活动由科技部国际合作司指导,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瑞士初创企业孵化器Venturelab、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四川省科学技术厅联合主办,重庆高技术创业中心承办。远达环保应邀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重庆为主会场,通过“线上/线下+网络直播”的方式,让瑞士和成渝两地相关科研机构和科技企业展开交流。

  远达环保作为重庆本地优秀环保企业参加。在项目路演环节,所属科技分公司作为代表向与会瑞士企业及参会代表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公司在CCUS领域开展的工作、取得技术成果,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远达环保与瑞士环保企业的相互了解,而且为后续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