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公司要闻

远达环保召开结对共建例会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张星    发布时间:2021-12-16

  12月15日下午,远达环保召开与国家电投党建部党支部结对共建试点工作例会,认真总结远达环保结对共建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远达环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祝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祝明指出,在集团公司党建部的指导下,远达环保各结对共建工作小组高度重视、积极主动,充分结合工作实际,编制了切实可行的工作子方案,有序推进实施,理论联学等事项完成了阶段性工作,为结对共建工作开了好头。对于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根据新要求、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优化完善各工作子方案,切实做到目标明确、内容具体、措施可行。二是要在“联”字上下功夫,主动加强与国家电投党建部的沟通汇报,请求协调解决“问题联解、一事联办、创新联动、人才联培”等工作推进中的困难,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联”出好成效。三是要在“干”字上做文章,按照既定的工作事项、完成指标、时间节点加强执行落实、适时跟进、按时汇报,力争“六联行动”在结对共建期内有行动、有进展、有成效,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上,远达环保结对共建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结对共建方案制定情况及工作进展情况,各工作小组分别详细汇报了工作子方案的制定、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远达环保结对共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六联”工作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