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公司头条

远达环保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来源:党群部    作者:王定昌    发布时间:2024-03-15

  3月14日,远达环保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绿色转型和新质生产力等重要论述,围绕集团公司系统2024年主要负责人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展开研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斌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双群,党委委员祝明、张晓辉、汪波、李瑞平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绿色转型和新质生产力等重要论述,以及刘明胜同志在集团公司系统2024年主要负责人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围绕“推动公司质量发展”和“落实一分钱行动”,结合企业实际展开深入研讨。

  会议指出,刘明胜同志在2024年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更加坚定了远达环保转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注重发挥专业环保企业和上市公司的两个优势,坚持安全是前提、合规是基础,勇于创新,积极解决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和堵点,切实做到存量提质、增量做优。

  会议要求,一是要以企业核心功能提升核心竞争力,紧盯新一轮“大火电”业务,做精传统赛道。二是抓实抓细“深严精优”工作方法,持续推进新能源+生态治理业务,打好“三回收”、绿电转换等未来牌,着力打造新质生产力。三是上下协同抓好“一分钱行动”,全方位、多角度分析企业成本,找准关键点和发力点,有针对性细化工作举措,切实做到降本增效。四是研究制订“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狠抓落地见效,不断提升经营发展质量,推动企业向“两个领军、一个领航”目标加速迈进。

  规划部、财务部、党委办、人资部、纪委办负责人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