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公司头条

远达环保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党群部    作者:王定昌    发布时间:2024-03-06

  3月5日,远达环保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建立长效机制,提升工作效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双群传达学习中央相关文件精神,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祝明主持会议,公司党委委员刘红萍、张晓辉、汪波、李瑞平出席会议。

  陈斌用“谋、学、改、研、建”五个关键字,高度总结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法和取得的实际效果,并提出三个方面的良好经验:一是必须创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方法;二是必须把主题教育与中心任务紧密结合、相互促进;三是必须符合自身实际选好找准能在本单位落实落地的实践载体。他强调,主题教育虽然已经结束,但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征程才刚刚起步。他要求:一是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和转化;二是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合规经营、防范重大风险隐患的指示批示精神和重要论述落地见效;三是坚持用好守正创新的工作方法,着力提升科技创新的实际效能;四是聚焦巩固拓展成果,全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员工队伍。

  会上彭双群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意见》,工程公司、特许经营公司、催化剂公司、水务公司4家单位党委主要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公司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党群部、人资部、纪委办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会。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人资、纪检部门相关人员,部分党代会代表视频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