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公司头条

集团公司“雪炭N行动”调研组调研远达环保

来源:规划部    作者:邢大壮    发布时间:2023-12-07

  12月5日,集团公司首席专家、用户侧委员会副主任刘敏、“雪炭N行动”第五指导组副组长黄青华一行到远达环保调研。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彭双群,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汪波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听取了公司“雪炭N行动”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公司“雪炭N行动”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针对下阶段工作,刘敏强调:一要结合公司实际,以市场为导向,对“雪炭N行动”26个应用场景、51种核心技术元素进行分类排序和结构化分析。二要定位“生态化”,结合客户需求和自身传统优势,通过链接合作伙伴建立“生态”,努力做大公司市值。三要在业务链上做好延伸,通过整合形成产品包,提升技术融合度,做大业务规模。四要以市场需求和应用场景为导向,加大创新力度,争取集团公司更大支持。

  黄青华表示,要进一步做好产品融合,加大宣传力度,培养更多的产品经理,参与兄弟单位收资和方案编制,将远达环保的应用场景和技术融入到后续方案中。

  彭双群对刘敏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集团公司的关心与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就公司经营发展、安全生产、市场营销等工作情况以及2024年公司发展思路进行详细介绍。他指出,公司将坚决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总体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自身在生态环保领域的专业优势,以实际行动做好后续工作。

  集团公司发展部、科技创新支持中心相关人员,公司规划部、科创部以及工程公司、水务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