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公司头条

彭双群会见国网重庆电力公司总经理胡江溢

来源:规划部    作者:吕强    发布时间:2023-11-22

  11月21日,远达环保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彭双群在公司本部会见国网重庆电力公司(以下简称“国网重庆”)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胡江溢,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会谈。远达环保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汪波,国网重庆总经理助理邹健出席会谈。

  彭双群对胡江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国网重庆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远达环保在“大火电”环保工程与BOT投资、新能源+生态治理、CCUS、绿电转化及“双碳”服务等产业取得的成效,希望持续发挥远达环保专业化服务能力和科技创新技术总成实力,与国网重庆携手在新能源投资、“双碳”服务、新能源固废回收、大数据应用等领域优势互补、广泛合作、共同发展、互惠共赢。

  胡江溢对远达环保在科技创新、环保安全、新兴产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建立大重庆区域共同发展生态圈非常重要,未来双方将在新能源开发、“双碳”服务、大数据应用等领域持续深入合作,形成可推广的、能盈利的、高度市场化的合作模式。

  国网重庆产业办、科技部、数字化部、发展部、智网公司主要负责人,远达环保工程总监、运营总监以及规划部、科创部、市场营销部、工程公司、水务公司、智慧思特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