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公司头条

陈斌到黔西项目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来源:工程部    作者:刘帆    发布时间:2023-11-17

  11月16日,远达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斌,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祝明到黔西电厂2、4号机组脱硫超低排放改造项目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陈斌听取了黔西项目近期整体施工情况的简要汇报,并深入现场重点检查项目的安全防护措施、施工质量、工程进度等关键环节。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安全作为一切工作的基础来抓,务必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全员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和监督检查。二是全面梳理工程后续节点,统筹规划后期工序,坚持把安全和质量放在首位,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完成。三是在工程临近收尾阶段,注重沉着应对项目后续挑战,同时认真开展工作复盘与工程总结,推动工程建设水平不断提升。

  陈斌还慰问了项目部干部员工,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鼓励他们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和敬业精神,全力以赴确保项目顺利竣工。

  远达环保安全总监,工程管理部总监,工程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