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公司头条

陈斌会见创新投资公司董事长王锐兵

来源:资本部    作者:胡晏研    发布时间:2023-11-06

  10月31日,远达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斌在本部会见国家电投集团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新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锐兵,双方就持续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远达环保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彭双群,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刘红萍,创新投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延斌出席会谈。

  陈斌对王锐兵一行表示欢迎,对创新投资公司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回顾了远达环保与创新投资公司长久以来的良好合作历程,简要介绍公司近期取得的新成效。他表示,远达环保在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指引下,正围绕新一轮“大火电”环保工程与BOT投资、新能源+生态治理、CCUS、绿电转化及“双碳”服务等产业持续发力,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打造国内一流科技型生态环保上市公司。

  王锐兵赞赏了远达环保取得的新成效,并介绍创新投资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创新投资公司充分发挥集团公司基金管理、集团产业链股权投资平台、科技创新平台及金融创新平台四大职能,已与集团系统内外多家单位组建产业基金进行投资。远达环保作为集团公司唯一环保上市平台,具有独特的产业优势,期待双方深度合作、共谋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彭双群表示,此次会见为远达环保与创新投资公司全面深化合作奠定了基础,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互动,积极构建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通过共同发力,推动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

  远达环保董事会秘书,规划部、财务部、资本部相关负责人,创新投资公司综合部、产业基金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