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公司头条

陈斌到特许经营公司新昌项目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来源:特许经营公司    作者:张璐    发布时间:2023-10-30

  10月24日,远达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斌前往特许经营公司新昌项目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陈斌直接深入生产现场,实地查看脱硫脱硝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主设备及氨站等重点设施设备管理和班组建设、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他肯定了项目干部员工取得的成绩,并就持续抓好安全生产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秉承安全第一的理念,时刻紧绷安全生产的弦。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理念,杜绝侥幸心理,严防懈怠情绪,守住安全底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厚植安全意识,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铸造远达环保特有的安全文化。二是注重培训实效,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强化规章制度、技能操作等专业培训,注重对事故经验的反馈学习,结合生产实际与典型案例,充分汲取经验教训,形成学习反馈单,着力提高安全生产技能水平。三是扎实排查安全隐患,强化风险防范能力。做好新投运设备风险辨识、隐患排查工作,持续检查已停役设备状况,及时发现问题和隐患,切实做到立查立改。

  远达环保安全总监、发展与市场首席协调官,特许经营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