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公司头条

远达环保与广东公司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来源:党群部    作者:吉佳玥    发布时间:2023-10-22

  10月19日,远达环保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广东公司(简称“广东公司”)举行党建共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远达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斌,广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石彦彪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汪波,广东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丁国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朝刚参加会谈并见证签约。

  陈斌祝贺广东公司近年来发展取得的突破,并介绍远达环保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远达环保作为集团公司唯一的环保产业平台,环保产业创新中心承载单位,专业从事大气、水污染治理,固(危)废处理处置,矿山及土壤修复等环保业务,是中国工业烟气治理领域的领军企业。在环保设施建设、减碳固碳技术应用、“新能源+”产业等方面,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就多方面开展合作,共同助力广东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

  石彦彪欢迎陈斌一行的到访,并介绍广东公司基本情况。他表示,广东公司深度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统筹负责国家电投在粤资产管理、战略发展和区域统筹协调,业务涵盖气电、风电、火电、光伏、综合智慧能源、氢能、储能及市场售电、能源贸易、通用码头等领域。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探索科学可行的发展模式,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推进绿色低碳产业发展。

  远达环保发展与市场首席协调官,公司规划发展部、市场部,工程公司、特许经营公司、水务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广东公司党群部、安质环部、工程部、生产部、发展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