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公司头条

远达环保召开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领导小组2023年第2次会议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杜依檬    发布时间:2023-07-06

  ​2023年6月29日,远达环保组织召开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领导小组2023年第2次会议。董事长、党委书记陈斌,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彭双群出席会议,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祝明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风险防控关口前移,持续完善公司制度体系,明确管理标准及红线,促进公司合规经营。二是各类监督体系要协同融合发力,建立业务监督考核问责依据,提升监督追责力度精度。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重点工作行动项及相关配套制度。会议强调,公司通过完善组织结构、加强岗位配置、追责典型事件,使责任追究工作逐步成为公司提升合规经营水平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抓手。责任追究工作落实既是对经营管理人员干事创业的积极保护,也是对远达环保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保障。

  公司违规追责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部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