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公司头条

彭双群到工程公司长兴岛CCUS项目进行安全督导检查

来源:工程公司    作者:刘逾涛    发布时间:2023-07-08

  7月7日,远达环保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彭双群带队到工程公司长兴岛CCUS项目开展安全督导检查并慰问一线员工。

  彭双群深入生产现场,详细查看了长兴岛项目二氧化碳捕集装置运行情况以及施工安全和质量管控情况,听取了CCUS示范项目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安全生产管理提出工作要求。彭双群强调:一是项目部要加强调试运行的质量管理,试运期间要认真执行运行规程,严格“两票”管理、规范作业流程,确保捕集装置各项性能指标达到要求,顺利移交生产。二是要组织开展好设备消缺和隐患排查治理,严格二氧化碳储罐和汽车灌装安全管理,充分辨识安全风险,采取针对性措施,保障生产安全。三是要严格落实夏季高温天气防暑降温措施和沿海地区防汛防台工作要求,完善应急预案,采购和配备必要的应急物资和防暑降温物品,保障项目生产安全和员工生命健康。四是工程公司要充分总结本项目在设计、施工、调试等各个环节的经验教训,提炼良好经验,加强探索和创新,培养和储备专业技术人才,为后续项目积累经验打好基础。

  远达环保安环部、工程公司、科技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