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公司头条

集团公司资本运营首席协调官徐立红到远达环保调研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邓立春    发布时间:2023-06-30

  6月28日,集团公司资本运营首席协调官徐立红到远达环保进行工作调研。集团公司资本运营部副总监高非,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斌,董事、总经理彭双群,总会计师刘红萍出席调研座谈会。

  徐立红听取了远达环保总体经营情况及专项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远达环保的发展规划、业务范围和生产经营等情况,并对公司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认可。针对当前工作,徐立红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根据国资委对国有控股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远达环保要主动思考,勇于创新,从专业化、区域化、证券化的角度推进未来发展。二是远达环保作为集团公司科技环保上市平台,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充分运用平台资源,主动作为,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是对于远达环保拟涉及的新业务,要认真思考商业模式。

  集团公司资本运营部相关人员,公司董事会秘书,规划发展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