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公司头条

远达环保召开1月份生产经营工作例会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胡建中    发布时间:2022-01-09

  1月6日,远达环保召开2022年1月份生产经营工作例会,总结2021年12月及全年生产经营情况,分析形势,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远达环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代行总经理职责)彭双群主持会议。在家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彭双群指出,远达环保2021年生产经营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12月份,远达环保全力以赴保交付、抓回款、稳杠杆,大唐华银湖南株洲能源保供项目提前投运,合同款回收创近三年单月最高值,资产负债率、“两金”余额成功压降,集团重点任务顺利完成,生产经营取得圆满收官。2021年,远达环保立足当前抓经营,着眼未来谋发展,安全生产总体稳定,经济指标增幅明显,发展布局积极推进,科技创新成绩突出,国企改革深入推进,合规管理持续强化,能源保供平稳有序,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彭双群强调,岁末年初,要做好总结谋划,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集团公司重要会议精神,紧扣发展定位,聚焦主责主业,积极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举措,合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要抓住集团公司实施“新能源+”牵引驱动新机遇,发挥“产业+科研”优势,积极承载集团公司科技创新成果转化重任,为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贡献力量;要更加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抓好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落实落细安全生产防范举措,全力确保人身安全、设备安全;要高度重视新冠疫情流动性风险,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引导员工做好自我防护。

  会议听取了公司各部门、所属单位关于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安排的汇报。

  公司总助、总法、纪委副书记、总监、工会副主席,以及本部各部门、在渝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