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公司头条

远达环保组织召开W火焰炉超低排放改造总结交流座谈会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陈惠康    发布时间:2021-12-31

  12月28日,远达环保组织召开W火焰炉超低排放改造总结交流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武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代行总经理职责)彭双群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智春主持。

  会议强调:在集团公司的统一部署下,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并精心策划,远达环保各部门和所属单位密切配合,七台机组W型火焰炉改造工作已于11月底全部通烟投运,提前完成集团公司确定的工作目标,获得了集团公司主要领导、集团相关部门及业主的肯定和表扬,极大提升了远达环保不畏艰难、能打硬仗的士气,成绩斐然。

  郑武生要求:一是要全面总结成功经验,从市场、设计、工程、物资等多维度深入总结经验,完善、固化成果。二是工程公司要对标同行,积极“走出去、引进来”,增强创新意识,不断研发或引进吸收新技术,并大胆使用,通过技术创新降低成本,增强公司市场竞争力及盈利能力。三是工程公司要对标同行业,按照“三明确”的原则持续跟进,制定改进措施,主动回访业主单位。四是高质量完成集团公司W火焰炉超低排放改造总结报告。

  彭双群简要回顾了W火焰炉超低排放改造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梳理、提炼成功经验,为后续项目实施借鉴意义。二是工程公司要再次组织召开总结会,深入剖析、提炼总结,本周内高质量完成集团公司W火焰炉超低排放改造总结报告。三是要用更大努力创造更大业绩。公司相关部门做好未来新增火电机组的市场策划工作,密切配合,提前谋划布局。

  刘智春要求:公司生技部牵头,科技公司参与,组织所属单位对W型火焰炉改造过程中的新技术进行分析、总结,将成果固化为技术标准,作为后续项目的设计准则。工程公司组建专业团队,保证性能参数达标,确保机组长期稳定运行。

  会议听取了工程公司、特许经营公司、催化剂公司、科技公司的汇报。生技部、市场部、办公室、物资部、党群部、安质部就W火焰炉超低排放改造项目的先进经验、今后工作意见及建议分别从工程管理、市场、重点项目督办、物资采购、党建宣传、安全管理做了发言。

  公司总监、工会副主席,本部相关部门,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专业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