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公司头条

远达环保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高起点谋划2022年度工作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张星    发布时间:2021-12-21

  12月20日,远达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武生主持召开第22次党委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举措,高起点谋划2022年经营发展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释放出的15大信号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第二阶段工作部署和“五新”、“四个转变”的要求,结合远达环保“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举措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指出,公司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丰富内涵和总体要求,在集团公司的统一部署下,在2022年工作中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着力稳增长、促发展。一是要做好2022年度JYKJ方案分解下达,推动重点项目落地实施,持续提升工程“四大控制”能力,切实筑牢稳增长基础,确保完成2022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二是要构建多元化资产布局渠道,创新运用金融工具,持续提升资本运作能力,构建公司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三是要深化SDSJ双对标管理,强化亏损企业“双降”治理,全面清理低效无效资产,促进专项管理能力提升,推动存量业务提质增效。四是要坚持创新驱动,抓好CCUS技术研发和应用推广,加快非电烟气低成本技术开发,提前布局废旧风机叶片、退役光伏组件技术,积极开展沙漠土壤化与光伏发电的示范,大力推进新技术、新工艺的应用研究,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五是要强化安全生产管理,严守安全生产“红线”,提升设备运行效率,夯实企业持续稳定发展基础。

  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首席专家,总助、总法,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