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公司头条

远达环保与内蒙古苏尼特左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刘杰    发布时间:2021-12-17

  12月15日上午,远达环保与内蒙古苏尼特左旗党委、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旗委书记王永军,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双宝,远达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武生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王永军与郑武生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王永军表示,对远达环保到苏尼特左旗开展项目合作表示欢迎,希望远达环保尽快推动项目启动,苏尼特左旗将做好后续的企业配套服务,实现与远达环保在环境保护、新能源开发等绿色低碳项目上的深化合作,开创地企合作共赢新局面。

  座谈中,郑武生表示,远达环保将紧紧抓住本次合作契机,充分发挥企业在人才、技术、装备、资金、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依法合规开展项目建设,助力苏尼特左旗建设与发展。

  未来,双方将在沙漠荒漠生态综合治理,融合发展风电、光伏和配套农牧业,“生态+新能源”发展示范基地、整县推进综合智慧能源和生态环境建设及其他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宝力德,旗委办公室和旗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远达环保规划发展部、沙漠光伏办公室、内蒙古筹建组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