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一起学“金句” - 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3

  2017年10月31日,习近平在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时强调,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只要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苦干实干,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就一定能够乘风破浪、胜利驶向光辉的彼岸。我们党的全部历史都是从中共一大开启的,我们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

  “初心”指向过去,“使命”走向未来。不忘初心,就是不忘记自己从何而来,为何而去,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

  不忘来时路,心系远达梦,远达环保不遗余力地追求和探索,始终坚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成为国家电投“当好污染防治的主力军”的践行者。目前,“二次创业”和业务转型带给公司越来越多的挑战,我们更加需要坚定信心,增加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作为公司的一分子,我们要将自己融入到远达梦实践中,为实现远达梦不断奋斗。

  ——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刘红萍